close
「LIPS」KAT-TUN
「STARCAMP EP」水樹奈々

超大戰展開!
J家超人氣組合KAT-TUN VS 超人氣聲優水樹奈々
2日6日的ORICON冠軍到底鹿死誰手!?(其實不管怎說,以J家的勢力,定是KAT-TUN坐硬的了)
不過!我肯定奈奈是坐穩亞軍位置的了,面對J家的如此強敵,奈奈拿第二也是光榮的!(指數還未出你怎麼這樣快肯定啊?)

要說的是,兩隻單曲都是水準以上的佳作啊~
自收下這兩隻單曲就不停地LOOP了


LIPS

歌手:KAT-TUN
發售:2008年2月6日

曲目:
01.LIPS
02.LOVE
03.MESSAGE FOR YOU
04.LIPS(Original Karaoke)
05.LOVE(Original Karaoke)
06.MESSAGE FOR YOU(Original Karaoke)

個人推薦度:●●●●●●●●(10為最高)















LIPSLIPSLIPSLIPSLIPS!!
在說歌曲前,我不得不說一句「封面好有創意!!」
KT六子都變了「孖潤腸」…好搞笑,為了「LIPS」這單曲你們辛苦了…
好啦,入正題~
在聽「LIPS」的試聽版的時候,其實對這歌沒甚麼感覺,認為只是一隻普通的ROCK而已
(而且我也沒看「一磅的福音啦,沒甚麼感覺是很正常的」)
可是在看了KAT-TUN的LIVE及PV之後,就完全愛上這歌了(果然PV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然後日夜唱著「 その赤く染まるLips...(下略)」雖然也只是搖滾而已…
重搖滾啊,重搖滾啊,KAT-TUN果然是走ROCK路線的吧~
PV帥死人啦(還是遲點把PV圖貼出來再說對PV的感想好了)

「LOVE」也絕對是良曲,我覺得這首更勝「LIPS」呢。
其實在聽這歌的時候還有點不相信是KAT-TUN的歌,他們也能把歌曲的味道帶出來呢,沒想到他們的演唱有如此進步…(歌曲太短啦!才三分鐘!)
MESSAGE FOR YOU」電子及特效比較重,乍聽下去覺得曲子很懷舊,好特別的一首~

我感覺到KAT-TUN的進步及成長,他們也許是J家中平均水準最高的一個組合,而他們的歌唱技巧及實力亦不斷提升,他們不只是單純的偶像,擁有如此極高人氣是應得的…


STARCAMP EP

歌手:水樹奈々
發售:2008年2月6日

曲目:
01.Astrogation
02.COSMIC LOVE
03.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04.空時計

個人推薦度:●●●●●●●●◐(10為最高)













我不經常用「神」來形容甚麼,覺得會用濫了,可是奈奈這張單曲質素極高,甚至可謂超水準之作!
「神曲」當之無愧!

這次單曲名字是「STARCAMP EP」,沒理解錯誤應該是「星際旅行」?
主題是圍繞宇宙的呢,從歌名看出四曲的象徵是「太空」、「宇宙」、「月」、「空」,好意念!

「Astrogation」從PV就感覺到很cyber了,歌曲搭上奈奈有力的歌聲實在使人太亢奮了,精彩的編曲為歌曲更添魅力,尤其伴奏的鋼琴及小提琴也是絕配啊~
「COSMIC LOVE」是很奈奈式的元氣歌曲,整首歌都充滿跳躍的感覺。我有感這歌在奈奈的演唱會上面應該會是令全場一起舞動的一首歌呢!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我覺得是單曲中最好的歌!
極具節奏感及衝力的一首,這才是水樹奈奈啊!
不管是依然豐富的編曲及歌曲的轉折,當然還有奈奈的演唱也是搭成如此絕佳這歌的元素啊!
尤其是歌曲後段,奈奈低聲唱出的「 運命は決まってるの...(下略)」,深深的打動了我,那種感覺…那種感覺是……很迷樣虛無的,然而又很實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Orz),總之是極其微妙了。
「空時計」感覺比較舒坦,比起其餘三首這首更偏向悠閒系的,同時我也是沒甚麼感覺的…我們就靜聽這歌在天空中漫遊吧。

奈奈充滿張力的聲音,使她的演繹往往令歌曲更添神彩,歌曲也總是會帶給人們精神及希望,而且加上強勁的音樂班底及製作,奈奈的單曲總是那樣的有水準…
這次的「STARCAMP EP」,更是比以前的單曲更耐聽,更棒啊!

現今聲優歌手及偶像的第一位,非你莫屬啊,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